四大项目签约落户江苏软件园

  前天,在“软博会”专场活动“互联网+信息安全”高峰论坛上,四个项目签约落户江苏软件园。

  签约项目中,“块头”最大的是上海贝电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该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20余项、注册资本5120万元,预计达产后年销售额超4亿元。北京乐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园区投资建设一家核心业务为网页游戏和手游开发的互联网游戏开发与运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预计2016年营业收入可达5000万元。南京物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市“321”人才欧书云博士创立,将在园区设立移动餐饮服务平台的专业研发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预计2016年营业额可达2500万元。华威智能汽车系统项目将在园区投资建设一家业务涉及智能电动汽车操作系统等领域的研发与应用公司,预计到2016年底年产值可达1亿元。

  据了解,作为南京重点打造的中国软件名城“南翼”,江苏软件园紧紧围绕打造“中国首个绿色生态软件社区”和“中国智慧软件(示范)园区”发展目标,全力加快建设步伐。通过短短4年发展,2014年实现软件业务收入540亿元,较上年度同比增长20%,累计引进IBM、甲骨文、微软、惠普、中国电信等软件企业180多家。本次“软博会”上,江苏软件园组织惠普、文思海辉、朗坤、买卖网等15家企业在“互联网+”展区、“中国制造2025”展区和小微新锐展区、软件人才招聘展区布展,布展面积创园区历年参展之最,超1000平方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