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000万股受限股解封入市 价值7.93亿美元

腾讯科技讯(乐天)9月6日消息,京东集团8月28日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京东集团的股东Fortune Rising Holdings Limited计划出售近6000万股股票。

资料显示,Fortune Rising Holdings Limited是京东专门为参与“股票激励计划”的员工设立的代持公司,目前持有京东59,681,336股B级普通股,约占后者总股本的2.2%。

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微博)是Fortune Rising Holdings Limited的唯一股东和管理人。刘强东拥有其投票权,不过,Fortune Rising Holdings Limited售股所得将归相应京东员工所有。

公告显示,截止到8月27日,京东集团每股ADS的价格是27.10美元,京东每股ADS相当于2股普通股价值,Fortune Rising Holdings Limited一共持有29,840,668股ADS。

Fortune Rising Holdings Limited售股最高价初步定在26.58美元,以此计算,这笔股权的最高价值为7.93亿美元。

据悉,当前京东的股价为22.82美元,低于26.58美元的价格。由于中概股持续下跌,京东的市值已大幅缩水,目前为312亿美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