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全国锦标赛仅参加50蝶 试水亦或有惊喜?

宁泽涛本次比赛仅参加一项

  新浪体育讯  瘦了!这无疑是在黄山见到“新科状元”宁泽涛时,大家的第一感受。

  9月6日,临近早上九点,海军名将宁泽涛跟队医一道出现走进黄山市游泳馆。此番出战2015全国游泳锦标赛的他,仅报名参加男子50米蝶泳一个项目。

  原来一个月前折桂喀山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后,宁泽涛先后经历了发烧不适、拔除两颗智齿等,目前身体正进入到调整期。训练量减少的他体重更是骤降10斤左右,好在询问起近况时,他的话语让人放心不少:“智齿拔完很久了,当时挺疼的,现在下水已经没有影响了。”

  宁泽涛如是道出只参加副项的缘由:“因为马上就是(世界)军人运动会,也不是放松,主要是体验下整个过程。”据悉,第六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5年10月2日至11日,在韩国庆尚北道首府闻庆市举行。

  不过,据笔者侧面了解到,心有鸿鹄之志的“包子”对自己的要求并非只是试水而已。明天,大家完全可以期待下他与男子50蝶全国纪录(23秒37)保持者余贺新的同场竞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