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已与插队大叔和好达成谅解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杜恩湖)8月6日早间,华西都市报记者从上海获悉:9月5日下午华西都市报根据网友爆料的引起网友强烈关注的港星陈冠希上海虹桥机场怒甩插队大叔身份证的新闻,今早有了新进展:陈冠希已与插队中年大叔和好双方达成谅解。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陈冠希与插队大叔的这场风波其实纯属误会。实际情况是:陈冠希在办理值机登机手时临时有事短暂离开了一下,排在他后面的中年大叔以误以为陈冠希已经办理登机完手续,便拿出身份证上前办理。但陈冠希这比返回后以为中年大叔乘客插了队,于是双方造成了误会。发生了拉扯。经虹桥机场派出所警员调解,双方勾通交流解除了误会,和好达成了凉解。

  9月3日下午,陈冠希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在排队时与旅客发生冲突。当时,陈冠希怒把对方身份证扔在地上,场面十分混乱。据网友现场爆料,陈冠希是因为此游客插队而大发雷霆的,现场民众也亲眼目睹了这一切,随即便把视频传到了网络上。从视频看,戴着黄色遮阳帽的陈冠希,因不满旅客插队,而脸色变得十分嗔怒,随即一把夺下对方身份证扔在地上。插队中年大叔见状后与其争论,并用手抓住陈冠希的衣服,互推撕扯。虹桥机场民警闻讯后急忙赶到,并立刻把两人带入虹桥机场派出所。两人到了派出所,陈冠希坐在椅子上,后背依靠着桌子,伸直双腿,眼睛不时盯着手机和工作人员。一段时间过后,经过民警的耐心调和,两人同意和解,登记完成后便逐一的走出了派出所。

  据了解,此次陈冠希被网友爆料怒甩插队大叔身份证一事,陈冠希在10多个小时里在网上赢得了少见的好口碑。许多网友把他弄成了遵守公共秩序有素质的好形象。而苦了那位被误解的大叔,成了不守公共秩序的粗鲁之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