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杀星:我能取代里贝里 不怕和内马尔争位置

道格拉斯-科斯塔:我能取代里贝里

  新浪体育讯  德甲三轮战罢,拜仁新援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表现令所有人眼前一亮。在接受采访时,巴西人认为自己有能力取代里贝里的位置,在国家队当中也有自己的目标。

  由于反复伤病的困扰,里贝里从今年三月开始就没有代表拜仁出战。在拜仁花费3000万欧元签下道格拉斯-科斯塔时,他曾经表示希望努力追上里贝里,但他的前主帅卢塞斯库却认为科斯塔没有达到那个级别。在几轮比赛的精彩表现之后,科斯塔说:“从一开始,瓜迪奥拉就100%信任我。我很快就在球队中觉得很自如,我认为自己已经填补了里贝里的空缺。”科斯塔表达了他在拜仁取得成功的愿望:“我必须抓住这样的机会。当我来到拜仁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谈论罗本和里贝里。”

  谈到主教练瓜迪奥拉时,科斯塔认为瓜帅现在的战术对他很合适:“我已经竭尽全力。瓜迪奥拉是一个崇尚攻势足球的教练,我们在比赛中有很长时间的控球,这可以在比赛中看到。我认为,这种快节奏的足球对我来说很合适。”在巴西国家队中,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巴萨球星内马尔的位置相似,但他并没有示弱:“内马尔是个伟大的球员,但我希望能有自己的位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