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豆先生”重出江湖:驾车在白金汉宫外兜风

当地时间9月4日,英国伦敦,英国著名喜剧演员罗温·阿特金森扮演的“憨豆先生”再现汽车顶上坐沙发。罗温·阿特金森是英国知名喜剧演员,因饰演“憨豆先生”这一角色而成名。憨豆先生25周年庆,主演阿特金斯前往白金汉宫。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憨豆先生”于当地时间9月4日,为庆祝《憨豆先生》系列电视剧开播25周年,与他的好朋友泰迪熊,安坐绑在绿色老款“迷你”汽车车顶上的靠椅上,在伦敦的白金汉宫外兜风。

  报道称,当天的庆祝活动复制电视剧中经典的一幕——“憨豆先生”用拖把控制堆满礼物的小车,在伦敦街头漫游。

据悉,“憨豆先生”由英国演员罗温·艾金森饰演,剧集于1990年首播。“憨豆先生”大多以默剧形式表演,艾金森幽默的演出、角色的突兀举动令“憨豆先生”深受全球观众欢迎。

  报道指出,艾金森还在白金汉宫外收到一个蛋糕及拍照。他以“憨豆先生”的身份说:“真棒!我知我在布莱顿和伯明翰是知名人物,这就代表在全球为人所识,真的是太棒了。”

  “这样很美妙,令人欢喜。不过,我没有让这些冲昏我的头脑。”

  被问到如何庆祝25周年纪念,艾金森说:“我会举办一个小型生日派对,只有我跟我的朋友泰迪参加。”

  此外,在“憨豆先生”的官方社交网站主页上,还公布了诸多活动的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中,“憨豆先生”与警察合照。

  报道称,今年3月,艾金森重新扮演“憨豆先生”的角色,为慈善团体“喜剧救济”拍摄短剧。短剧播出后,艾金森在接受《洛杉矶时报》访问时表示,由于不想“憨豆先生”变老,所以之前一直抗拒再扮演这个角色。艾金森还说:“我一向认为‘憨豆先生’是一个永恒、不会变老的角色。”

  不过,看来他最近有不同的想法。艾金森说:“或许我们将来可以制作一部《老憨豆先生》的电影,这部电影可以讨论年老的问题。”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