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8000万天王:绝不辜负曼城高薪 死对头盛赞

德布劳内谈他在曼城的高薪问题

  新浪体育讯  德布劳内转会曼城的身价高达8000万欧元,他也因此成为了近期最受瞩目的球星之一。不少人质疑曼城为其付出的代价太过高昂,不过德布劳内本人却在日前表示,他将不会辜负曼城为他付出的高薪。除此之外,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也盛赞了德布劳内。

  英国《太阳报》等媒体透露,曼城在为德布劳内最高付出8000万欧元转会费的同时,还为他开出了高达2000万欧元的年薪。很显然,德布劳内因为高薪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在本周的国际比赛日中,德布劳内为比利时队贡献一传一射,带领球队3-1战胜了波黑。曼城新援用表现回击了质疑,此外,他还在接受《镜报》的采访时谈及了他的高薪。

  德布劳内表示:“当然,我在曼城赚很多钱,但我有很多钱,这种情况在足坛不是特例。现在我必须拿出优秀的表现来,否则我将不得不离开曼城,或者赚的钱变少。显然大家都在谈钱,但钱对我而言是次要的。对我来说,最甜蜜的事还是站着球场上。”按照德布劳内话语,他将用出色的表现来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份薪水。

  德布劳内近期风头正劲,而今他在比利时队也春风得意。不过比利时队长孔帕尼披露的消息却让人惊讶,他表示:“德布劳内的祖父住在英格兰,他的母亲事实上是英国人。如果英格兰队早早发现他,那么他便可以为英格兰队效力。”按照孔帕尼的话语,德布劳内本来有资格为英格兰队效力,可最终比利时队却早一步招揽了德布劳内。

  虽然有质疑声,但德布劳内还是收获了更多的称赞,特别是在为比利时队贡献一传一射后。此前和德布劳内关系不佳的库尔图瓦,如今也称赞了他的国家队队友,库尔图瓦表示:“他踢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现出了强大的精神力量,特别是在经历了2周的艰难谈判后,他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带领我们取胜。这样对他很好,我们期待他在英超赛场上的精彩表演。”

  得到德布劳内相助后,曼城的中场将会更加的强大,费尔南迪尼奥便称赞了曼城的中场实力,他表示:“我们已经踢出了风格,那就是旨在在90分钟内更多的去控球,我们不可能做到整场比赛都控球,但我们可以在尽可能多的时间中去控制皮球。我们拥有席尔瓦、亚亚-图雷、斯特林等球员,他们知道主教练想要什么。“

  目前曼城唯一让人心存疑虑的位置,恐怕就是锋线了。许多球迷担心,一旦阿圭罗缺阵,曼城将没有合适的替代人选。不过佩莱格里尼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我们不需要再去买前锋,因为我们有阿圭罗和伯尼。而斯特林也能踢前锋。同时,我们还有科勒切和帕特里克-罗伯茨。”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曼加拉,日前信心满满的表示,他有信心在奥塔门迪的竞争下,坐稳曼城首发中卫的位置。曼加拉表示:“我拒绝了加盟瓦伦西亚的机会,我认为那是一种倒退。我的感觉不错,我认为自己可以获得主力位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