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童被办公楼坠落玻璃砸中 头部肉皮被划掉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王雨薇)昨日上午,汉中市汉台区天台路林业局家属院旁边的办公楼上掉下玻璃,砸中一名10岁的男童,其右半边头部以及脖颈被划掉大块肉皮。

  出事现场散落着一地碎玻璃

  下午4时许,在汉台区天台路林业局家属院内,聚集着六七位市民在议论着玻璃砸人一事。华商报记者看到,出事现场散落着一地碎玻璃,地上仍留着斑斑血迹。

  据在现场的小区门卫邢国庆说,被砸伤的是他10岁的孙子邢佳豪,刚上四年级,前两天学校放假,他把孙子接来和老伴儿一起照顾。

  “他当时去后面上厕所,从门卫室旁边小通道往回走,我听见‘嘭’的一声,然后就是邢佳豪大哭的声音,我赶紧过去,看见他躺在门卫室北面地上,流了好多血。”邢国庆说,当日上午11时许,他和老伴跑过去,看见佳豪躺在地上,周围散落着一地碎玻璃,他赶紧和闻声赶来的两位住户打车把佳豪送往医院。

  “佳豪右边头部、脖子被划伤,头皮被划掉了有巴掌大块。”邢国庆说。

  去年建的楼已掉过多次玻璃

  邢国庆指着小区旁边的高楼,说就是从这楼上掉下的玻璃。华商报记者现场观察,该玻璃窗面并不止一处出现凹陷,顶部三层都有凹陷处,邢国庆说,有凹陷的地方都掉下过玻璃,现在已分不出这次是几楼掉的了。

  邢国庆介绍,他在这里当了多年门卫,这座办公楼是去年建好的,从建好到现在已从楼上掉下过四五次玻璃,他上楼反映过,却一直没人管。

  家属院内聚集的几位住户也表示,以前也掉下过几次玻璃,声音都很大,但都幸好当时没人路过,没有伤到人。当日下午4时52分,华商报记者来到掉玻璃的办公楼,现场观察应是楼梯间的玻璃掉落,但因还在休假期间,楼内办公室门紧闭。

  随后,经电话联系到汉台区林业局副局长瞿蛟,他表示小孩被砸伤一事他们正在处理,掉玻璃的该栋办公楼是汉台区林业局去年建成使用,有7层高,至于是玻璃本身的质量问题还是安装问题,需要有关技术部门来鉴定,但目前首要抢救小孩,他们会前往医院看望伤者。

  男童手术后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当日下午5时许,在汉中市人民医院7楼手术室外,邢佳豪的父母还在焦急地等待着,佳豪父亲一直低着头,佳豪母亲王芬说:“我见到儿子时,他右半边脑袋和脖子都被纱布包住了,他给我说不想住院,明天还要去上学,我都不敢看,医生给做过紧急处理,下午3点多推进手术室,医生还没出来,也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说起办公楼掉下玻璃,夫妻俩都很气愤,“以前去家属院时,有一次听见外面一声的巨响,一看才发现是楼上的玻璃掉下来了,但楼上一直没重视,这才导致了儿子被砸伤。”当日下午6时许,小佳豪终于被推出了手术室,汉台区林业局也有人过来看望,王芬介绍,“儿子麻醉还没过,有意识,他能认得爸爸妈妈,随后被送往重症监护室。”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