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4轿车和旅行车大量官图曝光

日前,奥迪汽车正式公布了大量全新一代奥迪A4(B9)四门轿车和旅行车的官方图片。这也是奥迪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夕,抢先公布了全新奥迪A4的大量官方信息,希望能够在车展前夕,吸引全球消费者的关注。

从官方图片上看,全新一代奥迪A4在设计上保留了原有车型成功的经验,同时在细节上进行了全新的尝试。全新奥迪A4保留了原有车型大尺寸镀铬六边形散热格栅,整体车身线条弧度更加柔和,棱角设计更加犀利,更多地强调了车辆时尚、运动的本质。

 全新的设计尝试在于采用了带棱角设计的矩阵式LED前组合大灯,看上去更加具有攻击性。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上,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并将双镀铬排气尾喉嵌入其中。

车辆内饰的设计也有很多亮点。全新奥迪A4还装备了12.3英寸全尺寸数字显示仪表盘,同时还在中控台处装备了8.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控制显示屏。与前代车型相比,全新奥迪A4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但整备质量却下降了120千克。与此同时,车辆的风阻系数也从原来的0.26下降至0.23。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奥迪A4还有丰富的汽、柴油引擎可供选择。在汽油机方面,全新奥迪A4入门级车型装备了1.4升排量TFSI引擎,最高输出功率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高配车型则装备了两款不同调校的2.0升排量TFSI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和370牛米。

在柴油机方面,全新奥迪A4装备了两款不同调校的2.0升排量TDI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和400牛米。高配车型则同样装备了两款不同调校的3.0升排量TDI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7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和600牛米。除此之外,奥迪汽车还为全新A4装备了2.0升排量TFSI压缩天然气引擎,最高输出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

奥迪汽车还将推出S4运动版和RS4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其中,全新奥迪S4运动版装备了3.0升排量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54马力(260千瓦)。而全新奥迪RS4则将在2016年推出,有望搭载一台六缸涡轮增压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将达到500马力(368千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