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死扛!强硬回击皇马:冬季也不卖德赫亚

曼联铁心不放德赫亚离队

  新浪体育讯  曼联和皇马这两大豪门近来由于德赫亚的交易问题闹得非常不愉快,皇马方面指责是曼联的失误导致德赫亚的交易未能及时完成,而曼联也进行了回击。来自《太阳报》和《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曼联如今已经明确了自己的态度,德赫亚今夏没有加盟皇马,而球队也绝不会在明年一月份放他加盟皇马,也就是说即便德赫亚不续约,皇马最早也要等到明年夏天才能签下德赫亚。

  《太阳报》称,德赫亚错过了在转会窗口最后一天以2900万镑的身价加盟皇马的机会,曼联现在已经明确表态明年一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也不会让德赫亚离队。考虑到德赫亚的合同只剩下不到一年,这意味着如果德赫亚不续约的话,曼联会在明年夏天让他以自由身离队。

  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德赫亚还没有代表曼联在正式比赛中出过场,范加尔此前明确表态,在德赫亚确定未来之前不会派他出战。《太阳报》称,如今范加尔对德赫亚重新回到阵容非常有信心。

  而目前围绕在德赫亚身上的焦点问题无疑是他是否会选择与曼联续约。此前西班牙《马卡报》和《阿斯报》都表示,德赫亚倾向与曼联续约,并且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与曼联高层就此进行了接触。

  《马卡报》称德赫亚担心如果不续约,范加尔会继续让他坐板凳,而为了参加欧洲杯,德赫亚需要稳定的出场时间,因此他现在希望续约。而如果德赫亚与曼联完成续约,那么皇马想要挖角的难度和代价无疑将大大增加。

  (马尔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