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第一家苹果零售店来了!

资料图片:虹悦城内的苹果零售店 现代快报记者 徐洋 摄

现代快报9月6日南京电(记者 陈志佳) 南京没有苹果零售店,一直是果粉的遗憾,虽然授权经销商店不少,但无法像北京、上海,甚至是无锡的果粉一样,第一时间购买苹果新产品。昨天,现代快报记者在虹悦城一楼看见,这座南京第一家苹果零售店的装修已近尾声,外墙LOGO清晰示人。知情人士透露,顺利的话,该店将于国庆节前开业。而另一家位于长江路与中山路路口艾尚天地的零售店,仍处于建设阶段,年内能否开业需打个问号。

昨天中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虹悦城1楼,中心喷泉旁,硕大的苹果公司LOGO映入眼帘。据工作人员透露,这家零售店的面积有三四百平米,原先是3家服装店。与一般商家装修不同,苹果零售店外部设置了一排护栏,还有专人维持秩序。“到9月20日左右,苹果公司会有高管来验收。外墙刚做好,所以需要有人管着,怕顾客不小心把墙面刮花了。”一位工作人员说。

由于装修进入尾声,管理严格,现代快报记者没能进入内场一探究竟。不过,工作人员表示,一切顺利的话,这座南京第一家苹果零售店应该在国庆节前开业,很有希望赶上新款iPhone的大陆首发。

按照惯例,每年9月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会发布新款iPhone。有消息指出,中国大陆地区并不苹果公司的全球首发名单上,将延后一周左右发售。具体时间是:新款iPhone将于9月11日开始接受预订,并于18日在美国、英国、中国香港等地区首批发售,而中国大陆会在18日开始接受预订,一周后正式上市,这一时间与南京第一家零售店开业的时间吻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