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造梦师兰玉全记录

 

美人如兰,气质如玉,初见兰玉,便觉人如其名,清丽脱俗。这样一位85后美女设计师居然能将她的高定服装搬到巴黎时装周的舞台上,到底背后有怎样的奥秘和经历呢,今天《你所不知道的中国》第二季Fashion组就要带你揭开兰玉高定的神秘面纱。

 

不同于礼服的华丽夺目,婚纱散发的是圣洁和不可侵犯的美,踏入兰玉老师的婚纱店,就仿佛进入了一个神圣的殿堂,连走路都变得小心翼翼起来。作为摄制组里仅有的两个女生,罗盈盈和小编我从刚进门就开始进入花痴模式,对着一件件婚纱流起了口水,互相品评着哪件婚纱最美,哪件穿起来最困难,哪件最具个性。最后所有人的眼光都被一件造型独特,类似汉服的九层衣所吸引。

 

层层叠叠的白纱披了九层,每一层上都绣有不同的图案,最难得的是所有这些图案都是用白色的丝线绣成,不同深浅不同颜色的白,绣成梅花、孔雀、李夫人,分布在每一层不同的白纱上,这样的九层批在身上,该是怎样一副秀丽的风景,这样精细的图案是怎样一层层地绣上去,为什么会有九层,它又有怎样一个动听的名字?不要走开,谜底会在我们的片中一一揭晓!

 

现场兰玉老师还让我们的外籍嘉宾罗盈盈试穿了一下她的得意之作,豆沙灰鱼尾鼓婚纱礼服,精致的孔雀尾刺绣,缓缓铺展开,最神奇之处在群尾里居然藏了一个手鼓,托起整个裙摆,营造出立体蓬松的效果,我们的英伦小美女瞬间公主范上身,惊艳全场,兰玉老师笑着说:“穿上这件衣服你就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去参加鸡尾酒会了”盈盈开心地说:“还可以顺便藏一瓶香槟放在裙子里带回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