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盘点:运动场上的囧事

北京田径世锦赛上,号称“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的博尔特可谓囧事不断~从欲开车进入鸟巢“刷脸”失败,再到200米赛后被摄像大哥从身后“铲倒”,简直是“人红是非多”。

 

其实,早在伦敦奥运会,博尔特就已踏上“囧”途。在夺得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后,博尔特试图留下接力棒作为纪念的想法很快就被扼杀在了摇篮里。想私藏金箍棒?看俺老孙取消你成绩!


不止博尔特,美国游泳运动员罗切特也曾差点被剥夺金牌。

在男子400米混合泳颁奖仪式时,罗切特戴了一副星条图案的牙套,被誉为“最抢镜牙套”。而牙套咬金牌同样被奥委会警告。说吧骚年,牙套和金牌你要哪个?

而当罗切特被问到是否会在泳池撒尿,他则一脸无辜的表示:“在热身时我肯定会这样做”。热身是属于选手“随心所尿”的时光。知道这些以后,小编表示已经无法直视常年在泳池训练的宁泽涛了!

PS,据科普,比赛期间唯一有机会撒尿的时候是蛙式踢腿,如果这时尿意来袭,有足够的滑行时间小解一下。

 

还有一些运动员,他们虽然没有得到“取消成绩”或“不发金牌”的威胁,但是同样努力的以另一种方式出名。

仁川亚运会期间,日本游泳选手富田尚弥因涉嫌偷窃韩国记者相机被警方带走。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因赛场火爆,摄影记者们难免会把相机放在摄影工作区。而当天没有比赛任务的的富田尚弥途经工作区,果断将照相机顺手牵羊。

 

讲完了运动员,来讲讲代表团~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埃及代表团的装束格外亮眼!运动员从头到脚或阿迪达斯,或耐克,总之就是不统一。而真相却是:埃及代表团所有的服饰背包全是赝品!真货太贵,买不起啊...

同样匪夷所思的还有日本代表团,话说这厮雄赳赳气昂昂的亮相后绕场一周。而后眼尖的小伙伴在场地中央的队伍中找啊找,才意识到代表团竟然偷偷溜出了体育场。

 

再来扒扒那些囧囧的比赛~

据说,第一届现代奥运会马拉松项目期间,希腊王室为了表示对奥运会的重视,特派骑兵队在参赛选手前面导引。马蹄南去尘飞扬,一定就是这样场景的生动描述~最后,许多运动员因呼吸困难放弃了比赛,希腊因此收获本国奥运会第一块金牌...

 

又有,男篮世锦赛土耳其大战希腊,而希腊电台竟然临时开小差,未转播上半场比赛~终于恢复转播之际,希腊直接落后二十多分,希腊观众直接哭晕在厕所。

 

运动场上的囧事,似乎是说不完的。什么奥运五环少个环、颁奖典礼上国旗随风而去、临场借装备等等之类早已见怪不怪。


最后,来看看马拉多纳深情献吻曾经的主裁阿里的画面。时隔多年,当“上帝之手”化作“上帝之吻”,赛场上的插曲亦成了荣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