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积水车辆抛锚多 落水车牌急寻主人

2015年06月17日 17:59:00 | 作者:立早笑影 |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暴雨倾盆,南京河西的的积贤路,道路积水非常严重,今天上午,由于这里紧邻居民区,对市民的出现影响非常大,记者来到现场小区的居民徒步出行也是非常不便,有的甚至背着自己的家人出行。这里落水抛锚的车辆也是很多,小区居民为了出行,赶着上班不迟到,也是凭着侥幸心理想冲过积水,没想到有的没有成功,纷纷抛锚,城管队员纷纷帮忙推车。

南京河西积贤路附近一位居民介绍说,送孩子七点多出来,就已经有好多车趴窝在这里了。燕山路堵了之后,他们就只能走这条路走了。因为这边没有拦,所以说就都进来了。

在协助救援的同时,队员们还有许多额外的“收获”队员们捞到了一些车牌,这些车牌都是涉水经过这里不慎落在水里的,在这里也提醒广大丢车牌的车主,看到这些车牌后对号入座,到河西积贤路城管值班岗亭去领取。领取的时候把自己的相关证件带齐,核对好了之后 再把车牌交还给车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