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紫霞湖野泳遇险

2015年06月15日 23:03: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天气热了,游野泳的人也多了。昨天下午2点,在南京中山陵紫霞湖,一位八旬老人在游泳时突发意外,幸好其他游泳的市民救援及时。

记者赶到现场时,老人已被众人救上了岸,正在休息。据了解,获救老人姓赵,今年83岁,退休前是一家单位的技术员,平时非常喜欢游泳。昨天下午,老人刚下水游了一会,就出现了意外状况。同样伸出援手的还有这位王女士,当时她跟一位游客要来了几颗速效救心丸,帮助老人服下。

随后,120急救车到场,将老人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尽管刚刚发生了溺水事故,附近也竖起告示牌、明确提示这里不能游泳,但仍然有不少市民我行我素,继续在紫霞湖中游泳。据了解,老人出现意外的原因可能跟老人有心脏病史有关。民警也提醒游泳爱好者,紫霞湖水下构造复杂,最深处有17米,每年都有淹死人的事情发生,为了自己的安全,大家要尽量避免在野外游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