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三岁男童午睡死 涉事幼儿园已停课

  3月13日下午,在常州市武进区郑陆镇喜洋洋幼儿园门口,男孩乐乐的奶奶来接孙子,却被老师告知,乐乐在下午的时候,因为身体不舒服 被送到医院治疗去了。乐乐的奶奶随后找到医院,孙子却已经死亡。

  

  孩子的爷爷吴梓健说,当天傍晚去幼儿园接小孙子,幼儿园的老师一会儿说孩子在医院,一会儿又说孩子在派出所,最后才说道,孩子已经被送到了殡仪馆。早晨送到幼儿园,孩子还是好好的,那么下午接时,说没就没了呢?记者在采访时发现,其实在下午三点多钟时,一名幼儿园老师,就抱着乐乐送往医院,当时并没有通知家长。

  遗憾的是,孩子到医院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确认死亡。常州市郑陆镇东青卫生院负责人韦旷回忆道,当时孩子抱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死亡了,嘴唇发青、脸色发暗……那么下午在幼儿园,乐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常州市郑陆镇东青喜洋洋幼儿园法人代表张某表示,孩子在幼儿园睡午觉时再也没有醒过来,这个在派出所里都是有记录的。

  园方表示,乐乐在午睡以后,就没有再醒过来。他们当时忙着抢救,一时紧张,就没有联系家长。经过一番周折,乐乐的家人终于见到了尸体,在难过悲痛之余,

  

  他们觉得孩子的死亡非常不正常。孩子的亲戚吴正发发现,孩子的耳朵附近有发青发紫的淤积,这个现象其实很不正常。

  据了解,该幼儿园是民办机构,由镇政府管理。事发以后,当地政府部门,区教育局,成立了事故处理工作小组。已经责令幼儿园停课,初步调查结果为,孩子属于非正常死亡。

  目前,孩子的家人已经申请尸检,正等待结果出来,做进一步调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